唐鑫国庆节假日到基层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10-09    
0

唐鑫国庆节假日到基层现场办公

在万众欢庆“十·一”祖国华诞时,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唐鑫利用国庆节假日带领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法务部、运营发展部负责人一行,到西钢-红光公司现场办公,就如何落实陕钢集团“9.26”党委会精神进行了指导和座谈。

  10月1日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西钢-红光公司工作汇报后,唐鑫对西钢-红光为推动企业转型、土地盘活所做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对在艰难情况下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认可。随后,唐鑫主要就如何贯彻落实陕钢集团“9.26”党委会精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就面临的问题与西钢红光积极协调对接。 

唐鑫国庆节假日到基层现场办公

  10月7日下午,唐鑫再次到西钢-红光公司,进一步检查督导陕钢集团“9.26”党委会精神落实情况并做指示,要求西钢-红光公司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形成最终的重点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法务部、运营发展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工安置方案制定、遗留问题处理、园区商户清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与西钢红光公司进行了有效协调对接,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