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杨静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陕煤集团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

10月12日上午,陕煤集团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进行总结评议,交流学习。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政工师、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严广劳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生态水泥、物资集团、建设集团、神木煤化工、榆北煤业、运销集团、海南德璟、北元化工、黄陵矿业、铜川矿业等10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汇报;集团资本运营部、党群工作部、工会、煤炭事业部、审计部、电力事业部、企业管理部(含安全生产协调部)等7个部门的负责人作了追赶超越工作汇报。随后,工作人员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公布评议结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在主持讲话中说,下半年以来,集团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半年工作会安排部署,将追赶超越工作实践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将党建工作贯穿到企业经营的全过程,集团整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的态势进一步巩固。面对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集团“追赶超越”一直在路上,现已接近年底,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各单位继续全力打好追赶超越关键仗,将“追、赶、超、越”四个字烙在思想深处,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总结,精准发力,稳步实施,全面超额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他强调,会后要及时共享会议材料,以供集团所属各单位学习、借鉴、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进行点评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进行了现场点评,通报了各单位前三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他指出,追赶超越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集团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然要求,这项工作将会作为一项长久性的行动贯穿陕煤集团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进程中。他表示,通过追赶超越汇报季度点评,集团上下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学习交流,提高了认识,找准了企业定位,提出了新举措,发掘了新亮点、新问题,掀起了人人追赶、事事超越的新气象,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通过追赶超越汇报点评把追赶超越的思想意识潜移默化到具体工作中,把追赶超越的工作理念落实到日常行动中,用新理念引领企业发展新起点,用新思维造就企业发展新征程,紧抓追赶超越新机遇,以“五新”战略为引领,着力打造富有陕煤特色的转型升级、追赶超越新篇章,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贡献陕煤力量。

据了解,自从追赶超越汇报点评工作开展以来,陕煤集团已经有29家单位和16个部门接受了评议。(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