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参展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宋飞 王毅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1124-26日,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创博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是落实党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举措。共邀请到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青海、成都等12个省市的代表团参会,共征集项目1100余个。

陕煤集团参展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获好评

陕煤集团在本次创博会上重点进行了企业创新主体形象和优秀科研成果展示,展台搭建构思新颖,内容丰富,组织得当,集中地宣传和展示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的巨大成就,形象生动地展示了煤炭绿色安全高效开采、煤炭分质清洁高效转化、钢铁冶金、装备制造、建筑施工、铁路物流、生态水泥、石油炼化、新能源、新材料、科技金融、全员双创等方面的重大科研成果,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和良好评价。

据悉,本届创博会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设有“一带一路”展区、陕西科技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区、知名企业科技创新展区、科技产业融合展区,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充分展示科技新成果、推动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为陕西建设创新型省份及科技强省提供助力,有效发挥科技创新在陕西追赶超越实践中引领和支撑作用。(宋飞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