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到陕煤集团调研“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钱锴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到陕煤集团调研“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1128日下午,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省考核办副主任王权一行到陕煤集团,就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情况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集团公司党群部、企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尤西蒂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情况。他对集团公司“三项机制”的实施情况和效果进行了全面说明,并结合企业工作实际谈了对“三项机制”工作的认识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刘敏对陕煤集团“三项机制”贯彻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公司对“三项机制”理解比较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工作亮点多,成效明显,通过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有力地助推了集团公司追赶超越。同时,他就贯彻落实好“三项机制”提出相关要求。要切实发挥好“三项机制”激励导向作用,结合本单位实际,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充分做到用制度来管人管事,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运用系统化的思维来统筹把握“三项机制”,正确运用容错纠错机制,推进“三项机制”和追赶超越;要从科学管理的角度来推动落实,通过抓好目标制定、考核管理、兑现运用三个环节,推动陕煤集团“三项机制”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钱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