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闵龙到煤层气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惠腾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闵龙到煤层气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经理闵龙到陕西省煤层气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煤层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来新主持。

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闵龙到煤层气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闵龙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需要讲清楚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和宣讲。宣讲内容原汁原味、生动详实,充分结合了国内外形势和陕煤集团现状,做到了深入浅出、发人深省。

李来新总结会议时讲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神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性任务,为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我们的力量。(惠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