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离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樊 维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离任审计进点会
  3月16日,龙钢集团公司领导干部离任审计进点会在禹龙之星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审计监察部部长吉晓龙、副部长黄宏斌及秦约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单位财务、经营、投资、企管及审计对口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晓龙部长主持。
  王俊龙书记在讲话中对三位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强调对董银师、唐鑫、王小军三名同志的离任审计,是陕钢集团审计监察部按照《审计法》和《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的要求实施的一次正常的经济责任审计,龙钢集团公司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积极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求审计组成员严守程序,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会上,黄宏斌副部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龙钢集团公司原董事长董银师、大西沟矿业公司原董事长唐鑫、禹龙国际酒店及龙钢酒店管理公司原董事长王小军三位离任领导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吉晓龙部长宣布了审计纪律。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做了审计安排说明。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并通过审计,查漏补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龙钢集团公司治亏创效、追赶超越目标。(樊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