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公司来龙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贺琳莹    
0

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公司来龙钢集团座谈交流

12月8日,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兼钢筋分会副会长李艳、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锁卫一行来龙钢集团座谈交流。

李艳就钢筋深加工、装配式建筑、供应链金融、钢筋加工信息化标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崔锁卫介绍了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有限公司产业布局、市场营销、客户合作等有关情况。

杨召朋对李艳副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长期以来给予龙钢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钢材加工产业是陕钢集团加速产品结构调整,进一步延伸钢铁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布局创新链,构建“千亿产业集群”战略规划中的一项重要产业,龙钢集团已将钢材精深加工纳入非钢产业“十四五”规划,正加速推动发展,希望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积极为龙钢集团钢筋加工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希望与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有限公司深化交流合作,在产业链条、营销模式、运营模式等多层次、多领域加强对标学习,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现信息互通、共谋发展。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宣传片,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桁架与楼承板分会副秘书长刘毅、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办公室主任孙京冈,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明波、营销副总经理王文国,龙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张晓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贺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