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9月7日,龙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职,各基层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主持会议。

龙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网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视频,随后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7•26”重要讲话精神及解读。

龙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在主题发言中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各项工作,开创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是企业的“根”和“魂”,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着力为企业的中心工作出实招、鼓实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各级干部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坚决把龙钢集团的事情干好。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信心,扛起举好发展非钢产业的旗帜;进一步勇于担当,尽职履职,尽心尽力把龙钢集团的事情干好。三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二十字”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李武强要求,各级要重视学习的重要性,将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龙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研讨交流中,龙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副总经理阴小兵做了主题发言,部分机关部门正职、基层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谈体会认识,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及分管工作,围绕追赶超越,谈发展见解和思路举措。发言既谈到了学习后对国企党建工作新的认识和体会,又表明了在今后企业治亏创效、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中的信心。(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