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强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0

李武强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28日,龙钢集团机关政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他强调,政工党支部要在对党绝对忠诚、服务中心顾大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严谨细致和廉洁自律依规办事等方面,为全集团的党支部作出表率。

  会前,政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开好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了意见征求及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就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精心准备。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形势下“四风”问题的10种表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四个坚持”》等。随后,支部成员对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相互之间逐个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改进意见。组织生活会开得务实认真、生动鼓劲。

  李武强指出,参加组织活动是每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是增强组织性、纪律性的重要方式,也是通过交流谈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有效途径。这次政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认识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政工党支部所有人员一是要寻找工作中的兴趣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快乐工作;二是要寻找每个人身上的优点,学会欣赏相互多沟通,和谐工作;三是要正确处理工作与情感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交往中真诚相处,养成纯真友好的关系;四是要正确处理上下级之间的关系,建立起同事加朋友的感情。他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希望政工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工作生活中细微处做起,在新的一年里彰显新能量。(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