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8-06-03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书画摄影展
  盛夏长安,翰墨飘香!在这火热的季节里,龙钢集团公司以陕钢集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于5月23日正式拉开了第二届“反腐倡廉”廉洁书画摄影展的帷幕。
  本届书画摄影展受到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止开展之日,共征集到来自各单位的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60余件,活动开展当天,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等领导及机关干部200余人参观了作品展览,参观人员都留下了参观感悟和廉洁心语。
龙钢集团举办第二届党风廉政书画摄影展
  本届书画摄影展是根据集团公司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将企业文化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综观这些作品:“打铁还需自身硬”“忠于职守行廉洁 清到梅花自有香”“将权力关进制度牢笼”“重拳出击”“剑锋所指”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创作书写廉政诗词、楹联警句、格言警句的书法作品,也有发人深省、给人警醒的廉政漫画和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取材广泛、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的廉洁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文化生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弘扬了各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正能量。(张生虎)